close

DSC02587.JPG DSC02596.JPG 開學1周了,對於麥可的表現,我真的只能用 很棒 來形容!

8月30號開學當天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我以為當我要離開教室的時候,麥可又會像以前一樣的拉著我哭,不讓我離開.

但是這一次卻沒有,他很鎮定的跟我說再見!我們說好中午我會在過來看他,

就這樣的,這一次他真的是長大了!

也或許是他對於這個學校已經很熟悉了,而且班上也有以前幼稚園的同學,好朋友就在隔壁班.

我真的很開心

上學的這五天,他很自律,早睡早起,真是一個乖小孩.

看著他上課的身影,我差點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.

加油,寶貝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